North

写爽了就行。去你妈的。

【露中】Dangerous(3)

*这章其实主要是老王的事后感想【划掉】仏英的斗嘴

*果然…我还是无法逃脱…逗比的命运…【哭唧唧

part3

王耀从回家到第二天上班,他整个人都是愤怒的。虽然他是个双,但这不代表他一点儿也不介意被男人强吻,而且还被熟人围观。王耀不傻,索娅让他接近那个男人是有目的的,于是全组织的人都看见王耀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提着一把刀劈开了弗朗西斯办公室的门。

“弗朗西斯!给老子解释清楚!”王耀猛地一拍弗朗西斯办公室的桌面,震得桌上的一杯红酒险些掉下来。弗朗西斯连忙抢救了那杯酒,把杯子放正后,双手交叉支起下巴:“其实就是组织在抓这个布拉金斯基,看你闲着没事就让你做诱饵啦~哥哥我还特意拜托了索娅哦~”

“那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啊?让我获得了一个建功立业的机会?”王耀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弗朗西斯,恨不得从他脸上看出两个洞来。

“如果小耀耀一定要这样做的话,哥哥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吧~”



一个小时后,弗朗西斯气喘吁吁地狼狈拐进亚瑟的办公室,“砰”地关上门,一身骚气逼人的西装上沾满了各种…包子馅。关上门的瞬间,亚瑟清清楚楚地闻到了韭菜的味道。他使劲皱着眉头:“滚出去胡子混蛋,你太臭了。”

“小王耀刚刚生气了,跑回自己办公室拿了一大袋包子,发了疯似的朝哥哥扔。”弗朗西斯说完,也不管亚瑟杀人的眼神,直接坐在了亚瑟对面的办公椅上。

“你该庆幸他扔的是包子不是刀子。”亚瑟看了眼自己的椅子,寻思着待会儿就叫个人把它扔进楼下的垃圾箱里。

“比你好。你生气了会喝酒,给人派工作,以及乱扔生化武器,每一样都是这栋大楼里所有人的噩梦。”

“那叫司康饼!司康饼!不叫生化武器!”

“无所谓,反正是相同的物质嘛~”

“……”亚瑟看着满身包子馅的弗朗西斯,想打他愣是没下得去那个手。“快滚出去,我不想让我的办公室变成韭菜种植基地。”

“诶诶诶不要赶我走嘛,好歹告诉我怎么才能让王耀停止砸我!哥哥我也快崩溃了!这一身的包子馅完全不符合哥哥优雅的气质!”

“简单,五天后组织会集体出动搜寻那两个S级吸血鬼,所有A级及以上血猎都会参加,王耀赋闲了这么久,不一定去的了,你帮他申请一个名额,顺便跟大家伙澄清一下,王耀是在为社会安定做贡献,舍身前去做诱饵,他说不定就不打你了。”

“你在为难哥哥!”弗朗西斯绝望的趴在桌子上抬头仰望天花板,更引来了亚瑟嫌弃的目光,“你又不是不知道BOSS有多难搞!”

“爱去不去,BOSS和王耀,怎么死,选一个吧。”亚瑟取出书架上木盒里的茶包,泡了一杯红茶。“其实我觉得你可以提前给你通讯录里一百多个小甜心说一声,你即将失联的事。”

弗朗西斯的脸色已经惨白如灰了。“哥哥选BOSS,告诉王耀,我爱他。”然后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向门外走去。

亚瑟一口红茶差点喷出来。

我是不是该提醒他换件衣服?

还是先把这张椅子和办公桌扔了吧。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