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写爽了就行。去你妈的。

来我们众乐乐一下

虽然粉少但也转一下。
阿槿太太的文很棒也很喜欢,从有何不可追到回音,微光太太的逃离校园也拜读过,读每一篇都让人期待剧情的发展。
所以说妹子你能不能看完文再瞎bb?都骂碧池了你还敢说你是在给微光太太提意见?还敢在评论里撕,妹子我欣赏你的勇气。
你咋不上天?
许久没有见过这样智障的人了。

喵阿槿:

大家好,第一次这么正式的挂人有些紧张:)


如果看完截图还需要解释的话,后面会说我为啥挂这个精神病。


首先,我昨儿收到了一条很正常的私信,之后qq上的对话也很正常:




然后,画风就开始不对劲了,这种对话我只在营销账号里见过(不相关的名字糊掉):




嗯,那我们来看看她是怎么管微微要我Q号的:






发现儿媳妇的名字我忘糊了,不过她和这事儿没关系,不要紧。


这个聊天记录我昨天看到就炸了,然而如果不是我问,微微这个家伙根本就没打算告诉我:







我战友战斗力实在太渣了,你们这么软妹可怎么让人省心


好了拉回来,我们继续看傻逼:




昨儿气得我抓心挠肺骂完街后,就把她删了,但忘了删手机上的,于是今儿起来看到一条不灵不灵的新签名:






OK,现在我来说说挂她的理由:




1. 我家妹子人好心软,我可不是,昨儿那个聊天记录我越看越生气。你看我们写的同人,管你要钱了吗,没给钱你有什么资格瞎哔哔,觉得写手好欺负吗?你他妈是网络监管部门的吗?不是就不能给你这个脸,让你产生普天之下皆你妈的错觉。




2. 是的,你没再来找茬儿,最后那只是个签名,是我自己不小心看到的,你也没有点名是谁。但我看你自己都傻逼成这样儿了还有闲心管别人,有点儿替你愁得慌,“才初三”,以后的路还长,有病得趁早治。




3. 也是最重要的,借知名不具大亲友的一句话:


我本来很犹豫要不要挂的,但看到这句话,我觉得这种大人物我不能私藏。寒假刚结束,大开学的,大家心情多少都难免低落,所以赶紧共享一下。


 @一日江陵 反正你也是个小号,咱不怕!大号上的生活继续!




最后我想说一下,被她反复点名的那三位写手我糊了。我一半觉得这个事情和你们无关,但另一半又觉得这个发展实在傻逼到超出了我的认知和理解范畴,难免有些阴谋论。


不知情的,你也不会知道被糊的ID是你,如果这样还知道,那我就直说了。几位都是lof上写字的,人气也都不低,虽然我不混圈,但我也不想跟任何一位大大撕破脸然后成焦点。所以如果想合作,直接来跟我说,没必要找个炮灰在中间牵线搭桥,就算找,拜托也找个智商过10的好吗。




好了就这样,我回被窝了,大家拜拜XD




卧槽我要补一下,微微简直不问就不说,真是愁死我。





 @一日江陵 你要是有种出来,管你背后有没有人是哪个大大,我他妈撕你到海枯石烂。

评论

热度(374)